↑2010.08.11 好可愛的蓬蓬裙 NT 580

今天下午給小妹練護膚,
練習結束我在一旁到處看,
就看到這件蓬蓬裙,
整個大心@o@

千鳳說可以讓我試穿
馬上就來試試
剛好可以跟今天的上衣搭:D


↑為了拍裙子,不得不用這麼高的角度拍 0..0

換好裙子,可是大家都在忙,
沒人幫我拍,而且小妹那台有廣角的相機也沒帶來,
我只好將就用手機拍了 0..0

   

一直到7點左右去接陳小珊
才終於有人可以幫我拍 =ˇ=
雖然只能將就用手機拍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ˇ=

蓬蓬裙,整個就是好夢幻啊


更多照片請點擊 → 好可愛的蓬蓬裙 =ˇ=

---
玉華老師說,
我整個就是很小女生,
所以才會喜歡蓬蓬裙 =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蓬蓬裙 短裙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