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缸→淋浴間→廁所 DSC00160 土象星座 - 床 
↑湯野‧土象星座 @ 民雄  2010.08.11 Wednesday

12號星期四早上7點30分要到協志商工報到,
民雄我們人生地不熟的,所以前一晚就先下來,
在網路上找到這間汽車旅館,房間看起來還不錯,
而且到考場開車只有5分鐘不到的距離=ˇ=! 

正對淋浴間的霧玻璃門 衛浴

這間土象星座是我和小妹在網路上看房型看好久決定的,
你也知道汽車旅館的衛浴設備都讓人好害羞,
衛浴是開放空間之外,連牆壁都是透明的XD 

這間土象星座的房型
雖然衛浴也是整個開放式空間
不過淋浴間的正對面是霧玻璃門
基本上這樣洗澡就不會有看光光好害羞的問題=ˇ=

 
五彩按摩浴缸 
↑五彩按摩浴缸 @0@

按摩浴缸有電視可以看,
水質選擇除了冷、熱水外還有一個溫泉水的水質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盥洗用品裡才沒有入浴包呢?
沒關係,我自己有帶兩包來:D

只是呢,那個按摩的功能實在是不怎麼優,
不符合人體工學 0..0
對我們來說,這就只是泡澡的功效0..0

洗手台 
↑刻有12星座符號的洗手台
Taurus‧金牛座

盥洗用品 
↑盥洗用品

除了一般旅社都會提供的香皂、沐浴乳、洗髮精外
湯野還提供潤髮乳、洗面乳、潤膚乳液、鯊魚夾及衛生護墊 @o@
這讓我對湯野讚賞有嘉 =ˇ=

雖然,那個洗面乳洗起來好乾澀,
不過有提供就有加分啦!
另外,它們的洗髮精味道是我喜歡的花香 =ˇ=
至於潤髮乳,我們用自己帶來的,沒有用旅館提供的 0..0

正對床的大電視 
↑很大的雙人床正對著電視

雖然床很大,
我們三個人睡都還算舒適 (我們3個都是瘦子 :D)
不過,既然是要來考試的,能盡量睡的寬敞就盡量睡的寬敞一點嚕,
所以,我們另外付500大洋加一床。

所謂的加一床也只是提供兩條被褥、一個整頭及多一份盥洗用具
當然,早餐也有含在內,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還ok啦 :D

既然我是姐姐,
當然就讓兩位小妹妹睡床啦 :)

土象星座房型,整個走綠色風,
我喜歡這種綠色的色調,
讓人覺得放鬆、舒適 :)

  
↑只要住宿就有提供泡麵
嘿嘿,當宵夜,馬上吃掉 =ˇ= 

泡麵吃完等洗澡 
↑吃完泡麵等洗澡,也是我隨手拍的時間了 =ˇ=
等柯小妹和陳小妹洗完我才去洗=ˇ=

Palyboy的耶 @0@ 總共有兩個,但是不同牌子@_@
↑Playboy牌的保險套 0..0

湯野提供兩個保險套,不過是不同牌子的‧_‧
小妹說我很無聊連這個也拍 ="=
啊,因為是Playboy才拍的咩 =3=

洗好澡了=ˇ= 
↑噹喨~ 洗好澡準備睡覺啦 =ˇ=

吹風機很兩光,
很容易就過熱斷電 ="=
害我吹個頭髮吹超久的 =3=

對了,
湯野提供的早餐是和旅館附近民雄肉包合作的早餐卷,
一張早餐卷可以隨意兌換60元的餐點,
不限時段,只要在當日用掉即可 =ˇ=

總之,對於這個住處我們都覺的還不錯 =ˇ= 
還滿推薦的喲 =ˇ=


↑ 最後附上一張網路上提供的折價券

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8.11 湯野精品旅館(民雄館)

ps.
不過,竟然只接受已住宿過的房客電話預訂,
實在是有點麻煩 =_=a

為了訂房還得先到QK休閒網註冊 ="=
註冊完之後到網站填訂房單,
然後飯店會來電確認,
這樣才算完成訂房‧_‧


---
湯野精品旅館民雄館:
網站:http://www.qk.to/inquiry.asp?n=1371 
ADD: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一段20號
TEL:05-2261122

土象星座房間定價:$3100 
平日六折($ 1860)
假日八折($ 2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