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民雄肉包。 

就在我們住處的的斜對面,
3個人共180元的早餐券我們只用掉兩張,
想說,中午或是晚餐可以再來消費用掉。

7:30到學校報到,等8:10考試,
小妹第一堂考護膚,考完差不多10點,
然後因為丙級已經考過了,所以不用考衛生,
接著就等下午1:10考彩妝了......

寫到這,
我實在是很後悔為什麼七點出門就直接退房了啊=口=!!!
啊啊啊~~~
不然我們還可以先回飯店 "躺著" 休息兩個小時,
12點退房順便去吃午餐,然後再去考試的說 Q_Q
小妹子,這都要怪妳一直沒跟我說清楚考試的時間 =3=..



考護膚的時間差不多2小時
吃完早餐後暫時還不想看書
自拍是唯一的樂趣 0..0

不過一個人拍還是很無聊 =_=a
還是看書吧 =_=!

早上的時間過的比較快,
感覺很快的就等到她們出來了 @_@

  
 

因為退房了,
我們也只能待在教室等到下午考試了=_=

陳小妹是模特兒,
所以我們兩個可以很無憂無慮的聽音樂+自拍
小妹就要很用功的再複習下午考彩妝的重點了@_@

距下午考試的這三個小時
對於沒事的我們實在是有點難熬耶 =_=a

另外,兩位小妹是在考完護膚才把早餐吃掉,
所以中午說不是很餓,就沒吃了 0..0
小妹只叫我再去幫她買瓶蠻牛而已 0..0

   
  

好不容易到考試前半小時了,
技術士和模特兒也開始事前準備工作了,
頓時緊張氣氛驟增 @_@

   
  

彩妝從下午一點十分考到五點二十
四個小時是我最難挨的時候了 =口=!
睡睡醒醒+看書、聽音樂+玩相繼 =_=..
書看完之後,真的是很無聊啊 >"<
如果有筆電又有網路,那就最好打發時間了,
可是,我只有相機、書本和音樂 0..0

然後,我還有紙和筆..。

話說,
這次考生休息室已經算很不錯了,
有電風扇和冷氣,
涼到我都覺得冷要拿陳小珊的小外套披著了 0..0

幸好,
考試時間比原本預訂的差不多提前半小時結束,
收拾好東西,先回民雄肉包吃晚餐去 =ˇ=

老實說,中餐沒吃下午很快就餓了啊 =口=!



by the way, 
嘉義的天氣真的是很詭異!
早上還大太陽的,下午就下起傾盆大雨 ="=
7月底去嘉義市考學科時也是這樣 =0=!

不過,金天我們很幸運,
收拾好東西要回車上時雨剛好變小了@_@!
一直到我們都上車要去吃晚餐雨才又變大 0..0

   
↑點完餐,等餐的時間有點久..
嘿嘿嘿,理所當然的要來拍一下 =ˇ=

 
↑餐點到哩~

我的意麵、
柯小妹的鮪魚蛋餅+玉米濃湯及
陳小妹的雞湯+薯條

   
  
↑小妹相機的廣角,實在是很優,我好愛啊 =ˇ=

話說回來呢,
民雄肉包店裡的東西,
大概只有民雄肉包好吃吧 =口=!

早上吃它們家的包子我覺得還不錯吃,
黑豆漿也很好喝啊,
可是,晚上我們吃的這些東西..
實在是不怎樣 =口=!

我的意麵普普,
柯小妹的濃湯,一點都不濃,蛋餅也普普0..0
陳小妹的雞湯,味道很積湯塊0..0
而那個薯條實在是很不優 =0=
硬梆梆 ="=a

不管怎樣,
反正考完試了,
就好好放鬆一下,
反正也不急著離開0..0

若不是因為下雨,
不然天色還亮著實在很想附近晃一晃0..0
或是去嘉義市探望一下Jon同學,
不過都因為雨實在是越下越大,
所以我們還是趁著天還沒暗趕緊回家嚕~

結果,我們只花了半小時就從大林交流道下彰化交流道 @_@
竟然這麼近 =0=

我可沒超速喔!
一路上時速90-100
是過了員林收費站路況比較好才有開到110而以喔 =3=..

總之,
平安到家 =ˇ= 


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8.12 美容乙級考試

相關網誌:
2010.08.11 湯野精品旅館民雄館‧土象星座
2010.08.12 嘉義的天氣好詭異=0=! 

---
2010.08.19

恭喜小妹,學科順利通過了!
就等術科成績了 =ˇ=

---
2010.08.27

下午接到通知,
術科成績通過,
乙級證照 GET!

恭喜小妹哩 ^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 乙級考試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