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澎湖風景管理處館內一景

2010.09.07 Tuesday

在結束海軍146艦隊的慰勞後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原本是要先去 空軍戰管第七雷達中隊 → 空軍馬基隊(午餐)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我們先去慰勞空軍馬基隊和用餐


↑團長和馬基隊長官

慰勞空軍馬基隊實在沒有什麼特別
也沒參觀什麼或看看戰鬥機啦什麼的
然後也只是在部隊裡的餐廳和大家享用馬基對平時的餐點
所以在這個行程裡,我的相機沒有任何一張照片=_=a

啊~ 好得歹我也拍拍我們的餐點和餐廳
還有在餐廳用餐的軍官、飛官吼(重點是在服裝~)
嗯,下次我會記得的0..0

用餐結束很快的就離開空軍馬基隊
我們先前往澎湖風景管理處稍作休息~
這算是第一個觀光的行了吧 0..0a

   
↑澎湖風景管理處館內一景

澎湖的風景管理處分為兩大建築
分別為澎湖風景造景處和紀念品商店
觀理中心裡有很多造景
是個殺底片的絕佳好處
而遊客紀念品處除了一般紀念品販賣外
比較特別的就是2樓以上屬於免稅商店
在2樓購買的東西都只能在離開澎湖那天上飛機前在機場才提領

  
↑仙人掌大公仔

澎湖因為氣候的關係
除了島上樹都長不高
連仙人掌也處處可見

因此
仙人掌製造出的食品 - 仙人掌冰、仙人掌汁就成為當地名產之ㄧ了

  
↑紀念品購物中心門口,二樓為免稅商店,需憑機票才可以購物。

咱們團長在二樓的免稅商店買了12瓶酒 =0=!
收藏酒是團長的興趣@_@
剛好團員13人,12人一人各押一張身分證借團長用 0..0
你們也知道免稅商品的菸酒是有限定一人只能購一 條/瓶的。

話說原來免稅商店的菸便宜這麼多=0=
之前幫在英國的朋友買菸,SEVEN一條一千,
我在免稅商店看到相同的一條只要600塊 =0=!
稅差也太多了吧  =0=!

   
↑拍來拍去還是first shoot最好看@_@
雖然要的背景仙人掌公仔擋光光,
接著雖然背景有拍到想要的表情也僵了啊~

話說回來
在免稅商店實在沒有什麼想買的
到是在紀念品商店買了三張明信片
本來一張要寄給自己、蓓兒還有在英國的胖胖
結果三天的行程實在是很滿、很累
回飯店洗個澡我就睡昏了=_= 
出發前一晚,我沒睡,真的是累死我了
重點是隔天要去離島要很早起 =_=..

總之,在澎湖風景管理處難得悠閒的休息之後
我們便繼續下一個行程 - 慰勞空軍戰管第七中隊
這是早上的行程因為時間關係而改到下午的。


↑團長@空軍戰管雷打第七中隊會議室 

在雷達中隊我還滿開眼界的說@0@
看到好多軍事機密@_@
看到機動雷達裝備、雷達車..等等
對我來講很新奇 0..0
這三天當地陪的澎湖王將軍都說
這營區連他都不太能進來
可見這裡的機密、隱密性 @_@

因此
這裡的長官有特別交代
這裡是不可以拍照的
所以只有剛到時我們在會議時團長的一張發言照 0..0

下午兩點半離開營區先前往我們住宿的飯店check in 及讓我稍作梳洗休息
喔~ 出發前一直在擔心,
該不會是要住在營區吧 =0=..
結果當然是住飯店啦~

 
↑兩張單人床,所以兩個人住一間嚕~

飯店我還算滿意
還挺舒適的
雖然空間稍為小一丁點
但是我最在意的衛浴設備有讓我滿意
所以房間小一點都沒關係啦XD


↑這是廁所、衛浴

整體上衛浴空間算舒適
如果衛裕空間太小會讓我心情不好 :D
重點是水壓一定要大啦!
我們下榻的飯店
衛浴空間和水壓都有符合我的標準 =ˇ=

對了
飯店盥洗用品在房間只有沐浴乳、洗髮乳(黏在牆上那種)和牙刷
因響應環保,如果需要梳子、浴帽、刮鬍刀等用品再跟櫃檯索取就好哩~


↑這是我們下榻的勝國大飯店 (第2個晚上回飯店時拍的)

離馬公市區步行差不多十分鐘
還挺方便的~
啊,我們住在七樓,
窗外景色,因為太累了一直沒有特別注意,
所以也沒照片 =ˇ=

在飯店差不多有一個小時讓我們稍作梳洗、休息
趕緊去洗把臉、沖沖手腳、擦擦防曬 (澎湖好熱好熱啊 >"<)
還有把頭髮綁起來 =ˇ= 
然後四點大廳集合
利用時間來個短短的馬公古蹟巡禮~ 

馬公古蹟巡禮紀錄
敬請期待嚕~ 
(啊~ 有人在期待嗎 =3=a) 


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9.07 澎湖

這一天的活動日誌:

01. 護照帶了沒?
02. 海軍146艦隊
03. 澎湖風景管理處
04. 馬公古蹟巡禮
05. 慰勞澎防部 - 餐敘 


2010.09.08 (第二天) 
澎湖離島相關日誌:


06. 七美 
07. 望安
08. 虎井(待補)
09. 桶盤(待補)
10. 澎湖憲兵隊 - 晚餐(待補)


2010.09.09 (第三天) 
活動相關日誌:


11. 陸軍偵二連 - 海龍蛙兵(待補)
12. 西台古堡(待補)
13. 二崁古厝(待補)
14. 大義宮(待補)
15. 通樑古榕(待補)
16. 澎湖水族館(待補)


---
最近很很忙啊 =0=
兩個公會的評核結束後
緊接著忙主席交的接特刊文件
忙碌而一直未更新澎湖勞軍的紀錄是原因之ㄧ啦
另外則是,照片很多,挑照片寫文章實在很費時 =0=a 

今天特刊已經進入最後校稿階段了
明天若沒意外早上送印後我就比較空閒了
又遇上中秋節
應該可以趕趕澎湖的勞軍網誌進度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