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木麻衣新專輯ONE LIFE,2008.01.01 on sale

八號星期二終於買了麻衣新專輯 
謝謝彭小政和小妹子跑腿 XDDD

雖然說
在莊小智告知麻一出新專輯後也傳了MP3檔給我
我還是想買正版
即使最近手頭真的是很緊
還是想去買正版
我不是完全正版的支持者
但是對於喜歡的歌手絕對支持正版 XDDD
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有收集癖好啦
前面專輯都買了
後面不繼續買整個怪啊!!!

anyway,
麻衣的專輯是一定要買的啦!!!
不過
我只買專輯@@"
單曲..
不考慮..
(日本人都很愛出單曲 ="=..)


↑專輯背面


↑CD,歌詞和中文歌詞

話說
去年底倉木麻衣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嗚~好想去喔
希望麻衣會再來
更希望我能有機會去看囉~

by the way
同時我還買了濱崎步新專輯:GUILTY
一千塊最後只剩下一佰五十四 =0=..
大失血啊~

倉木麻衣448
濱崎步398

但是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