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妙凰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說^^
之前得之妙在新光影城打工
一直想說要去給妙探探班的..
結果一直拖啊拖的
今天總算是見到妙啦^^

呵呵~~說來有趣
今天跟北鼻去台中看柯南
雖然知道妙在"新光影城"
可是北鼻跟我還是比較喜歡在"華納威秀"看電影ㄟ..
所以我們還是去新光三越的隔壁隔壁斜對面的"老虎城"看電影XD

本來想說 看完電影妙如果在上班
那我們就特地去新光找她
去探探班嚕^^

不過最希望的是
妙今天不用上班啦
這樣我們可以吃個飯聚一聚嚕^^

很幸運的
妙今天不用上班
看點影前有先打電話給妙了
說好等我跟北鼻看完電影一起吃頓晚餐的^^
於是我們約5:30在SOGO門口碰面^^

呵呵..說真的
若不是前幾天妙傳過她的近照(最近的生活照)給我
今天我可能會認不出她說>"<
(可能要靠妙嬌小的體型來辨認了=0=)

哈 其實北鼻有跟我說
他今天認不出妙凰說XD
呵呵~~也難怪嚕
妙變的好有成熟美喔!!
高中時的稚氣粉嫩粉嫩都不見了說..

唉唉~~反觀自己呢@@"
剪了這一顆頭後啊..
痾..看起來像高中生就算了 還很呆ㄌㄟ>"<
唉唉~~今天怎麼忘了問妙
我是否有變呢???

對啦 妙介紹我們一間很不錯義大利麵餐館喔
c c c.. 其實當我一進這餐館呢
頗有英國pub的感覺說..
就 小小一間 燈光也頗昏暗的
再加上吵吵鬧鬧的
所以讓我覺得有英國pub的感覺吧:p

這間義大利麵餐廳
餐點特色呢
就是奶味很濃很重!!
哈哈 我真是開心到不知道該說啥啦XD
而且啊 價位不貴喔
痾...實際價位我...我...我忘了..
因為這餐是妙請的XD
妙 真是不好意思今天讓妳破費了>"<

啊~~反正
重點就是物美價廉啦!!
(ㄟ..用"物美價廉"來形容食物不會太怪吧=_=aaa)

OS:突然覺得 回台灣後我好像到處吃ㄟ=0=..

晚餐後已經七點啦
如果時間再早一點
本來打算去東海住處的
後來沒去
反倒跑到對面的SOGO去啦XD

去SOGO作啥?
Shopping嗎?
不是!! 是為了找地方多拍點照Orz...

哈哈..因為剛在餐廳內雖然有拍了不少
但是 在室內又光線不足的地方
拍起來的感覺實在沒有多好>"<
偏偏用完餐 天色也暗了..
所以妙就提議去SOGO內晃晃

說實話
百貨公司內沒啥可以拍的QQ.
雖說當我們好不容易發現一間Snoop Shop
拍照還是得偷偷來ㄟ>"<
後來還被店員趕這樣...
唉唉..沒辦法嚕
不過也拍到幾張也不錯啦
哈哈:p

拍照果然還是要找光線充足的地方拍
醬拍出來的效果採會比較美啊^_^

←左邊這張啊
我跟妙在討論擺啥姿勢時

北鼻給人家偷照的
不過 感覺還不錯啊^^

後來我們還在廁所附近發現一張海報
還頗不賴的:p
就在那又拍起來了=0=

愛拍?
到哪都嘛能拍 m(_ _)m

對了對了
今天我買了一套泳裝說
好久以前買的那套
因為泡溫泉
泳裝都變質 不能穿了
早就想再買一套的
另外是因為這星期六小狼要來彰化
她說想去馬拉灣..
所以就趁著現在買一買嚕^_^

補充一下?
這套泳裝是妙挑的喔^^
哈.. 我現在想想
希望到時我真的敢穿
(唉唉..我太害羞了嗎>/////<)

最後買完泳裝
也得跟妙道別了
因為我回家已經太晚了>"<
回到家十點了
老爸已經在家了=0=
被媽咪唸一下下
還好還好XD

買了新永衣就很想去游泳:p
不過 今天最開心的除了看了柯南
當然就是跟妙的聚餐嚕^^
在這要再次謝謝妙
今天晚餐讓你破費了XD

和久未見面的好友見面
真的很令人愉快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