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 星期六


↑我跟柳融

回到台灣的第三天就收到我生平的第一顆紅色炸彈
是柳融的文定。

柳融,我的小學好友。
好久不見,還是那麼漂亮 :)

前幾天線上毓喬丟了訊息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柳融星期六要結婚了
我說我剛收到喜帖
毓喬這才曉得我回台灣了

然後毓喬接這著說:『太好了有妳陪!原本還擔心只有我一個人沒有伴!』

痾.. 說真的
本來因為自己皮膚狀況還是很糟
再加上宴客地點在台中
我有交通上的困難
所以不打算去...
結果聽毓喬這麼說.. 

正當我心想
痾,既然毓喬會去
那我就去吧
更何況
自己好友的文定日不去實在說不過去呀@@"

不過
也因為毓喬會去
所以我的交通問題也解決了XDDD
因為毓喬會來接我XDDD

至於我的臉喔..
沒辦法
就頂著花臉去了@@"

話說
喜宴時間在中午12點
不過毓喬當天才從台北下來
遇到端午節塞車
到我家都一點了=0=
我們到會場都已經一點半多了@@"

在車上雖然有點點擔心會不會到場時喜宴都吃完了@@"
不過想想沒吃到東西是沒關係啦
畢竟我們主要是去祝賀的
是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好友的 :)

到會場後先去跟柳融打招呼
然後柳融的媽媽領我們到空位去


↑我跟陳媽咪。

柳融的媽咪我差不多有五、六年沒見了,
不過很驚訝到會場後阿姨還認得我XDDD
倒是一旁的毓喬阿姨好像不認得了
應該不會誤認為我的男友吧XDDD


↑毓喬和柳融

毓喬,當然也是我的小學同學嚕XD

用餐當時毓喬眼尖看到新娘比較不忙了
我們就跑去找柳融說說話、拍拍照嚕 :)


↑我、毓喬以及新娘和新郎。

嗯,柳融的老公,
我跟毓喬都不認識@@"
也不知道什麼來頭
今天也沒啥機會跟她老公說話


↑我跟毓喬大頭照。

雖然我們遲到了近兩個小時,
不過也還有吃到五、六到菜啦。
說到這個啊忍不住要提一下啦
用餐當中我們跑去找新娘聊天拍照正好上一道鰻魚
結果我們拍照回來那道菜竟然空了!!!
我們不過離開五分鐘左右ㄟ
太離譜了!
同桌的歐巴裳竟然整盤打包!!
真的是很無言ㄟ="=ll
然後下一道菜上來後
那個歐巴喪就對我們說:『哎呀,你們晚到要多吃點呀!怎麼吃那麼少啊..』
吼,聽的我只想翻白眼= =


↑還是我跟毓喬的大頭自拍XD

最一道甜湯竟然是在水果之後
很奇怪???
我們那一桌的喝了點甜湯後就紛紛離席了
至於我跟毓喬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甜湯
再加上我們這桌只剩下我們兩個
我就很悠閒的、一個人把剩下的半晚甜湯吃光光XDD


↑我要跟喜餅照XDDD

用餐當中不知是柳融的弟弟還是哥哥送喜餅過來
我看到包裝就對毓喬說
等等我要跟這個喜餅拍照啦 哈哈~
因為這個喜餅的包裝好特別喔
都是羽毛ㄟ 我好愛喔XDD
所以等我喝玩甜湯毓喬幫我跟喜餅拍照個照
呵呵~


↑毓喬和喜餅

雖然毓喬說
男生跟這個毛茸茸的喜餅拍照很怪
不過還是很乖的讓我拍了XDDD

補充一下,
喜餅的品牌是Danby
聽說不便宜,但是很好吃XDD
一盒小盒的是手工餅
大盒的就是一般常見的西點餅乾嚕~

拍完照我們也準備要離開了
這時新人早在門口送客人了

其實我跟毓喬很想再和柳融多聊聊
畢竟我們好久不見了!!!
不過新娘子真的很忙
所以只好找時間再聚聚嚕 :)


↑左起:柯丫丫、柳融、新郎官、毓喬
這是離開前在門口拍的嚕:)

dear, 
妳要幸福喔 :)

最後補一張回家路上毓喬的帥帥照↓


下午三點多出大太陽
毓喬新買的墨鏡派上用場哩XDDD

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20070616柳融訂婚宴

---
我也要
很幸福!

20070623 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