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 星期五


↑竟然一堆人在排隊!!!

前一陣子牛牛彰跟我說
彰化有一間便所主題餐廳
這讓我很訝異
想不到在彰化也會有這樣的餐廳啊!

之後一直找人跟我去吃吃看
結果
每個人一聽到餐廳名就興致缺缺
沒人願意跟我去啦!
說什麼好噁心!做啥花錢找罪受=3=..

牛牛彰跟沒差先生的反應是一樣
說是噁心不肯陪我去=3=..

小瑩瑩到是頗有興趣跟我去瞧瞧
可惜他現在在準備考試
8月之前都沒空=3=

本來跟小妹子說好
那天我剪完頭髮一起去吃看看
結果
先是那天我燙了捲捲頭一時接受不了不敢見人
然後因為出門太匆忙也忘了帯相機
再加上下雨天= _=
所以直接回家了@@"

一直到前幾天小豬打電話來
說有東西要給我順便聚一聚
嘿嘿嘿~
在討論上哪吃飯的同時當然要把握機會囉
耶~小豬說ok耶!!!
然後就約好星期五早上11:30見嚕!

這間便所主題餐廳就在曉陽路上的三商百貨正對面
餐廳在二樓
旁邊是一間7-11
說實在的
要不是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
還真是不好找到這一間餐廳ㄟ!

很期待的來到碰面地點
找到便所主題餐廳後
我整個傻眼

救命喔!
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那麼多人在排隊啊!!!

天氣好熱ˊˋ
我已經滿身是汗了
那麼長的隊伍不知道要排多久>"<

所以
當下
跟小豬決定了
換地方



嗚~
便所主題餐廳
我大概跟你沒有緣吧ˊˋ

就這樣
拍了張便所主題餐廳店門口的照片我們就離開了~

---
我一定會找機會回來的!!!



上網查了一下
才發現 "便所主題餐廳" 彰化店 是今年五月份才開幕的啊!

這是網頁→便所主題餐廳
有興趣的看看唄~

---
看了網址更想去了!!!
(去拍照 XDDD)

2007.07.02 1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