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所主題餐廳門口大排長龍
所以小豬就帶我來中央陸橋附近的 "水荷棠" 

滿古色古香的的簡餐店
不過菜色不多
我是第一次來
小豬好像來過三、四次了。


↑小豬點的炸豬排
看起來很不錯。
其實我也很想嚐看看,
不過最近嚴禁油炸品只好做罷。


↑我的蜜汁雞腿。
跟我想像中很不一樣,
他的蜜汁竟然蜂蜜!!
很奇特的味道。


↑蜜汁雞腿特寫,不過拍模糊了。

水荷堂的價位在200元上下
隨餐有附飲料,綠茶、紅茶、冬瓜茶任一
也可以加50元任點100元內的飲品

今天我跟小豬都是+50點其他飲料
飲料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我就沒特別拍照了。


↑柯丫丫,臉很花,很糟ㄟ="=
所以,一張就夠了=3=..


↑小豬跟柯丫丫 XD
話說,跟小豬認識這麼久,
合照好像只有剛認識拍過大頭貼而已

所以雖然小豬沒什麼意願要拍
一直推說拍照不好看= _=
(我臉這樣都拍了,你擔心啥啦 ="=) 
最後還是照了,
哈哈哈~

照片補充: 
午後下起大雷雨= _=
我沒帯雨衣.. 
等雨稍小一點我就淋雨騎車回家了
沒辦法,小妹子兩點半要用車啊@@"

最後,
謝謝鍾小豬請吃這一餐XDDD
(雖然,不怎麼好吃 -_-..)
以及送我的兩本書:)
我會把它看完的 XD

---
在南山上班的來此用餐有打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