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紅樓,
感覺就像高雄的打狗領事館
都是歷史悠久的建築改建而成的餐廳景點

九月十一日,星期二


在台北的第三個傍晚
終於離開了小小套房
跟羅小蓓去了淡水

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有稍稍晃了一下淡水老街
然後找尋蓓兒口中大排長龍餐廳吃晚餐。

今天人不多
也不需要排隊
可能因為不是週末的關係吧

紅樓
用餐方式分為中式和西式
中式和西式用餐地點也不同邊

雖然今天我們都很餓
但是兩個人實在不適合吃中式的合菜
理所當然的
選擇了西式嚕~


↑這是水,檸檬水,不是酒喔XD 
怎麼現在餐廳倒水的瓶子越來越有創意了XDD

對了
紅樓也算是個觀景餐廳
外面陽台可以看淡水夜景
本來服務生帶我們坐外圍的觀景位
可是爬了一堆階梯後我實在熱到火氣快楊起來了@@"
所以最後還是坐回室內用餐

在室內用餐也不錯
氣氛挺不賴的
就是冷氣太強了@@"
很冷 -_-..



等餐之餘
就是拍照時間啦XDD

這次來台北我故意不帶相機
想說有手機就夠了XDD
(還在測試階段@@")


↑餐巾紙上有紅樓建築的圖案

沒有小花近拍功能
只好將就了@@"


↑柯丫丫喝濃湯


↑我的鮭魚.. 
忘了餐名..
反正有好吃就對
只不過
量真的有點多@@"


↑羅小蓓點的雞腿
也不錯吃啦
不過還是我的鮭魚味道比較讚XDD

紅樓的餐點
我覺得算是偏高的價位
在350元左右
不過東西還算不錯吃


↑吃飽開始玩自拍了 XDD


↑紅樓外觀一角


↑紅樓
我覺得真的和高雄的打狗領事館感覺很像ㄟ!


↑從淡水街上到紅樓有許多的階梯等著@@"

有機會來淡水
這間觀景餐廳還不賴
記得來品嘗品嘗吧 :)

---
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不過我還沒整理好..
所以還沒開放觀看XDDD
慢慢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