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準備好,不要拍我啦@@

雅玲主任要退休了
說好要請嘉藥的學弟妹吃大餐
我也沾福一起 :D

地點是主任決定的
員林大同路上的火鍋店 "鼎唐風"

我第一次來,還不錯@@!
半自助式的,吃到飽的那種
不過,價位不低,一個人298。

對了,
有停車場,
所以還挺方便的 :D

不過,
不曉得是因為星期四晚上不是黃金時段還是怎樣,
停車場頗空的@@~


↑左起:玉如、儀樺、柯丫丫、慧君

吃的差不多了才開始拍照@@
很可惜主任因為要去台中拿書所以7.30就先離開了><


↑儀樺&柯丫丫

我喜歡儀樺的新髮型
整個就是很有型:)
等天氣再涼一點,我也要去燙捲 :D


↑左起:育峻、智瑜、玉如

太不夠意思啦,
只有我和智瑜沒有通知說要帶便服,
傻傻的還是穿制服=口=!

不過,我也沒差,
我的制服看起來很不像制服 :D


↑拍照比用餐更開心 XDDD

還有一些照片在儀樺的相機裡,
拿到照片後再補到相簿 :)


更多照片請點擊→ 98.10.01 鼎唐風


今天照片拍好少,
真是空虛啊~

---
主任退休之後,
我又變回無依無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