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Saturday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

下午去花壇車站接Ping,
我們直接去吃下午茶 XD

好久不見dear!
你說,有沒有兩年了@_@! 

雖然,你已經說了很多次對不起,
但就讓我在這裡再唸最後一次 =3=..
臭小孩,不准在這樣啦 =3=!

 

古典玫瑰園的下午茶,
這次總算是讓我如願以償啦:D

我的英式熱奶茶
有30%的濃濃威士忌 @_@
不錯喝耶!
不過威士忌真的很濃啊 @_@!

   


吃完下午茶,整個就是飽 @_@
先去幫小妹買晚餐,然後回家放行李、換機車帶Ping去永樂街晃晃,
本來是打算逛完遊樂街也消化的差不多再去吃彰化肉圓,
不過,我們那兩份下午茶實在是很有飽足感,
所以最後肉圓就沒吃了 0..0

話說,
Ping在永樂街買了好多娃娃的衣服要給她8個月大的姪子0..0
然後我們還一人買了一套超級無敵霹靂性感的小睡衣 :D
dear說她有很多件了,這倒是我的第一套 @_@

我有沒有機會穿呀 ‧_‧a...

離開永樂街回家之前,
我們跑去名佳美,
終於買了我想了好久的 "海綿寶寶" 包頭整髮器,
明天要綁包頭出門 =ˇ=

本來呢,洗好澡就差不多該上床睡覺的,
不過有有人半夜還跑去SEVEN約會 =0=..
等我們兩個最後躺在床上已經6點了,
然後還聊天聊到7點才不得不睡 =_=a..

  
2010.08.22 Sunday

第二天我們睡到中午才起床 =0=
盥洗完要出門先是遇到車子都被開出去
然後老爸不知哪來一大箱天然甘蔗汁要我們幫忙裝罐
等弄到好要出門時都快5點了 ="=


↑ 化煙燻裝的兔子 0..0

Ping說以前也有養過兔子
所以出門前去頂樓看了看我家的兔仔們 0..0

然後先去員林買雞腳凍,
Ping的家人很堅持要帶的土產 0..0
若不是時間的關係,本來是還打算去員林逛逛的 @_@

離開員林,順路帶Ping去剪頭髮 0..0


↑ 噹啷,Ping的新造型,有沒有很可愛 :D

dear說她在北部那個設計師自從生產完後整個沒手感
Kate去剪剪的很糟糕
所以我就帶dear來給小妹美髮老師剪頭髮嚕~

剪完頭髮,也買好雞腳凍,
接著就是回家拿行李,
先去吃肉圓 =ˇ=

 
↑ 左:蛋黃肉圓               右:香菇肉圓

我們太晚到,
干貝肉圓已經賣完了0..0

   
↑ 明明就很餓,硬是要拍這樣 :D

吃完肉圓,本來要去吃挫冰0..0
不過後來決定先去寶珍齋買桂圓蛋糕 =ˇ=
結果,Ping的這一趟彰化行,
本來要去的鹿港和八卦山都沒去,
不過彰化名產都沒有少到 XD

只是話說,
dear 妳家人也太可愛那麼堅持要妳帶土產回去 =口=!
下回妳有機會再來,再帶你去鹿港買妳的玉珍齋嘿 @_@


↑ 木瓜牛奶大王吃挫冰

冰品吃的有點趕,
因為怕沒車搭 @_@ 

若不是因為彰化二高線停駛
不然我們會有更充裕的時間 0..0

有機會我會把去著馬站的路的記好,
下次你來就不用搭高鐵回家了 :D

最後,dear
真的很開心再見到妳 :)
等我下次上台北再找Nikita一起唄 :) 


看更多照片請點擊 → 2010.08.21-22 Ping @ 彰化


ps:
妳說,這麼久不見,
我的瘋狂愛拍照有節制了點,
其實,那是因為我們都在吃東西,
所以才拍的少 0..0

---
因為妳要來,
那天早上不得不去把浴室徹底刷洗一遍 =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