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不懂日文沒關係,有英文字幕喲~ 看不懂英文的話..就看影片吧XD

呵呵~上星期才把死亡筆記線上漫畫看完
昨天竟然發現死亡筆記今年6月17日本有上映電影ㄟ
台灣9月8日上映
看了預告片感覺還不錯
哎呀呀~又多一部想看的電影了>Q<

上面這個預告片是有英文字幕的
哈哈~真讚!!!
對於不懂日文的我
有英文字幕就沒問題啦XDDD

不過我在想
有英文字幕
那是不是意味著
英國也有可能會上映呢?
如果有
我應該會去看XDDD
但是先決條件要是
日文發音有英文字幕
不然 去電影院看也是浪費錢
我不會日文呀=_=..

只是英國電影院通常也都是沒字幕ㄟ@@"
如果是外文片
應該會有字幕吧=_=a..

對了
看看預告片
我覺得選角方面感覺跟漫畫的感覺都還滿像的^_^
雖然覺得電影的海砂沒有漫畫可愛
哈~

我想 基本上
畢竟原本就是日本漫畫
由日本人改編成的電影
角色感覺都會滿相近的吧^_^
(想到北川美幸的東京茱麗葉
現在由台灣人改編成偶像劇:東方茱麗葉
關於選角真的是讓我想吐血啊!!!)

嗯~改天有心情來寫一下死亡筆記漫畫觀後感吧
有心情的話 哈~
最後補一個死亡筆記電影
電影插曲的MV

スガシカオ 真夏の夜のユメ ↓

Links:
死亡筆記電影日本官網
死亡筆記電影中文簡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筆記 真人電影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