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從剛發行第一次聽到時就很愛了
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

始主,這首歌送給你
也送給自己..


↑哎呀呀啦啦啦 / 藍心湄
作詞:李姚

別再哭泣 別讓眼中掛著兩滴雨 你可以 不必去在意
也許放棄不如想像中那麼容易 你可以 試著去慢慢的忘記
你說 你真的不明白 真心付出卻換來傷害
還說 得不到他全部的愛 難道說愛情只是一場 男歡女愛

哎呀呀啦啦啦啦啦啦 何苦為一個夢哭得像個小孩 選擇
哎呀呀啦啦啦啦啦啦 輕輕鬆鬆的轉身離開 不要悲哀
哎呀呀啦啦啦啦啦啦 你可以讓自己活得自由自在 一個人
哎呀呀啦啦啦啦啦啦 其實品嚐孤單的滋味也不算太壞

歌詞轉自:六一詞庫


今天下午好難過
進家門之前眼框已經濕了

我怎麼可以若無其事的跟室友在廚房閒聊
一邊煮東西當午餐吃
一邊準備晚餐的東西
可是
回房間卻又浪費了兩包面紙

這首歌其實很輕快
可是聽在心裡還是好難過

真心付出卻只是換來傷害

對你而言
愛情只是男歡女愛吧

什麼時候
我可以真的輕輕鬆鬆轉身就離開?

一個人 我一直很自由自在的
孤單的滋味 我一直在品嘗
也從不覺得壞
其實我很享受一個人

只是
兩個人的孤單
我真的一點都不愛
還是恢復一個人的孤單來的逍遙自在沒負擔...

---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