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個週末Jon給了我一個網路電視網址
本來是要介紹我看柯南真人電影版
意外發現那個版主還有收入『公主小妹』

之前看到廣告時就滿有興趣想看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不方面看電視
現在有這網路電視可棒了
連廣告都省掉了
一次看個過癮XDDD

公主小妹線上觀賞

喔,
離題了,
我只是要說,
公主小妹的片頭曲『新窩』

副歌
超愛的啊 :)

剛剛找了歌詞
整個也很愛:)

---
dear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有你的肩膀
那就夠了 :)

 

 



↑新窩(公主小妹片頭曲)

(飛輪海)
我心窩做你的新窩
也許坪數不太夠
甚至會擁擠到 只裝的下你我
請快準備行李
丟掉用不到的傷心舊回憶
腦海中 相本日記 從此更新
只有彼此專屬甜蜜

(S.H.E)
抱枕就丟掉
有肩膀就夠
最後用關心問候
捆綁我們的手 完工

(飛輪海)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也許一待就永遠

(飛輪海)
只要在你身邊 我就省掉思念
也許一待就永遠


歌詞出處:六一詞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