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一年發一張專輯,通常在暑期。
至少去年(2007)、前年(2006)還有大前年(2005),
都是在暑假發專輯的..。

七月、八月的暑假已經過了一半,
怎麼遲遲未聞周董要出新歌呢?

去年那張【牛仔很忙】有幾首歌我挺喜歡的,
這首「我不配」是其中一首:)
既然周董至今遲遲未發新碟,
那我就來聽聽他去年的舊歌吧 :D


我不配 / 周杰倫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
我喜歡周杰倫的歌,
每次要和你分享你卻從來就不願意,
現在,你更排斥了..。

你還是可以不喜歡周杰倫
你能然可以討厭他的歌
只是當我想和你分享時就不能陪我聽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