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新專輯 魔羯座 
第二波主打 說好的幸福呢

前些天在電視看到MV
曲名,有觸到心裡的一個點..。

原本周董的新專輯在前天10月11日星期六發行
結果不知道怎麼好像延期到15號,後天。

要去預購前柯小牛說他不急著買這張專輯
因為這張專輯目前只有兩首歌的MV
他說不爽買=_=..
大概等個半年全部MV(整張專輯)都出了他才要去買
反正他已經有整張專輯的歌了=0=..

整張專輯=0=
這個讓我好訝異
專輯都還沒上市他怎麼有整張專輯的=0=a..

結果
還真的有=0=
昨天一整天
聽周董新專輯聽得好開心 =ˇ=

可惜
沒歌詞
所以慢慢等專輯發行再去找歌詞吧=ˇ=

話說呢
信用卡要付費繳VIP一直失敗 =3=
等會去7-11 繳費好了
然後就可以把歌上傳上來了 =ˇ= 

喔,對了
因為VIP在9/15到期變成一般會員的關係
所以網誌的回應和留言板留言數都已經超過上限
因此通通不能留言了 =ˇ=
哈~感謝V老大告知
不然我都不知道不能留言 =ˇ=
才奇怪為什麼沒有新留言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ˇ=

接著,
聽歌嚕~




↑說好的幸福呢 / 周杰倫

曲:周杰倫  詞:方文山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你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你呢
而你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你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你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你不等了
說好的幸福呢

放手了 後悔了..。


還有好多地方
我們都還沒有去
還有好多影片
我們說好要一起看

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2008.12.14 補充

方文山 
說好的幸福呢 

部落格網址:艾莉絲((BA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