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要忘記 / S.H.E

作詞:施人誠 
作曲:玉城千春 
編曲:鍾興民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歌詞轉载自: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璘介紹我聽的歌
曲子,我還沒聽到,
先找了歌詞來看..。

忘記..

我以為
有些回憶刻意去遺忘反而忘不了
我以為
有些心情讓它順其自然就會比較好

我以為我以為..。

嗯,
好吧,
記得要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