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初聽到的一首曲子
一直到剛剛終於去把曲名找出來
原來是由Owl City所演唱的Fireflies

螢火蟲
曲風輕快活潑
是很可愛的一首歌
歌詞,我也很喜歡 :)

我還有找到高音直笛的譜
我的高音笛不知道收到拿去了
想說房內的電鋼琴被我冷落好久了
那就來彈彈吧!

結果 =口=!
我想我的電鋼琴可能得送修了 >"<
太久沒彈,琴鍵都硬梆梆 Q_Q





↑Fireflies / Owl City

You Would Not Believe Your Eyes 你不會相信雙眼所看見的
If Ten Million Fireflies 如果百萬隻螢火蟲
Light Up The World As I Fell Asleep 在我睡夢中時點亮了全世界
Cause They Fill The Open Air 因為牠們佔滿了整個空間
And Leave Teardrops Everywhere 並在各處流下了眼淚
You'd Think me Rude 你可能會覺得我很無禮
But I Would Just Stand And stare 但我只會站在一旁凝視著

I'd Like To make Myself Believe That Planet earth Turns Slowly 我想要說服自己相信地球是慢慢旋轉地
It's Hard To Say That I'd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 難以啟齒但當我睡覺時我寧願保持清醒
Cause Everything Is Never As It Seems 因為事情總不是像表面所見

Cause I'd Get A Thousand Hugs 因為我會得到一千個擁抱
From Ten Thousand Lightning Bugs 從一萬隻發亮的蟲子那裏
As They Tried To Teach Me How To Dance 當牠們試著教導我如何跳舞時
A Foxtrot Above My head 狐狸在我頭頂上跳舞
A Sockhop Beneath My Bed 襪子在我床底下跳舞
A Disco Ball Is Just hanging By A thread 迪斯可的七彩霓虹燈被線牽連著

I'd Like To make Myself Believe That Planet earth Turns Slowly 我想要說服自己相信地球是慢慢旋轉地
It's Hard To Say That I'd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 難以啟齒但當我睡覺時我寧願保持清醒
Cause Everything Is Never As It Seems  因為事情總不是像表面所見
When I Fall Asleep 當我入睡時

Leave My Door Open Just A crack 把我的門關起來只留一條縫
(Please Take Me Away From Here) (請帶我從這裡離開)
Cause I Feel Like Such An Insomniac 因為我感覺像個不眠症患者
(Please Take Me Away From Here) ( 請帶我從這裡離開)
Why Do I Tire Of Counting Sheep 為什麼我已厭煩數羊
(Please Take Me Away From Here) ( 請帶我從這裡離開)
When I'm far Too Tired To Fall Asleep 明明就已經累到不行應該要睡著的

To Ten Million Fireflies致 十萬隻螢火蟲
I'm Weird Cause I Hate Goodbyes 我很奇怪因為我討厭說再見
I Got Misty Eyes As They Said Farewell 道別時我的眼眶朦朧
But I'll Know Where Several Are 但我會知道一些的所在地
If My Dreams Get Real Bizarre 如果我的夢境越變越怪
Cause I Saved A Few And I Keep Them In A Jar 那是因為我救了些並把牠們養在罐子裡

I'd Like To make Myself Believe That Planet earth Turns Slowly 我想要說服自己相信地球是慢慢旋轉地
It's Hard To Say I'd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 難以啟齒但當我睡覺時我寧願保持清醒
Because My Dreams Are Bursting At The Seams 因為我的夢境正從裂痕中爆出


reference here


---
這是繼Lullaby之後
再度讓我一聽前奏就很喜歡的歌 :)
希望dears也會喜歡 :)

ps.
今年夏天
沒看到螢火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