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終於去剪了頭髮啦

中午陪媽咪去超市買拜拜用的水果
回到家吃完午餐都三點@@"
匆匆忙忙騎了機車就去永樂街頭那間"Wish"剪頭髮了
唉唉 由於是匆匆忙忙
害我忘記帶小說去看了@@"
要趟離子燙 要坐很久ㄋㄟ
雖說理髮店都會有自己的小電視看啦
可是我想先把那些小說K完
畢竟 租很久了ㄟ~ 該還了啦=_=

好啦 拉回正題
從去年九月去英國前幾天剪過頭髮 也燙離子燙
回台灣至今 有10個月啦
我總算去剪頭髮了
在不剪 我也看不下去啦
留這麼久 頭髮長了就變的很沒型ㄋㄟ
雖然北比要我回英國前幾天再去燙
可是我不想每件事都再拖到最後幾天才去辦
早完成一件事不是比較輕鬆點嗎?

總之 在理髮店坐了四小時多
脖子好酸 背好酸 屁股也好疼啊~~
但 總算是弄好了 (洗剪 加燙和護髮 1699)

說實話 這個新髮型...
我看到的第一眼是
『媽啊!!! 好呆喔QQ...』 因為剪了劉海的關係~~

Oh my!!! 我有幾百年沒剪過前額的劉海啦!!
(加拿大那次是意外@@")
唉 反正很不習慣啦!!

本來剪好頭髮我還想自拍個幾張ㄌㄟ
現在倒是沒心情啦QQ..
所以也沒照片可以show show我的新髮型=_=
改天改天啦
反正 不管再怎麼呆 我還是會拍的啦~~

只是 很怪ㄋㄟ
那時離開時我在理髮店樓下邊講電話邊照鏡子
那時感覺還不錯滴呀
覺得看久了 其實也滿可愛啦
不過 怎麼 迷個路 當我費盡千辛萬苦把晚餐送到北比家後
再看看我的新髮型 直覺得呆到不行加醜到暴啊T_T
安全帽戴久的關係嗎???

唉唉~~ 算了嚕
頭髮再留長就好啦
真看不下去
那也只好花錢再去剪一次
(不過應該是不會這麼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