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電腦桌前耗一個晚上,
就在眼睛已經在發花時柯小妹丟了個訊息過來,
問我有沒有空?
哎呀呀,妳是我妹ㄟ,
就算眼睛發花了,也要跟妳說有空!
因為呀,妳會這樣問,通常表示妳有事情要告訴我嚕~

然後就開始聽我家小妹子說故事,
一個她被學長吃豆腐的故事ˋˊ

話說呢,這位學長對我家小妹子頗有興趣,
前幾天直接問柯小妹可不可以當他女朋友,
雖然小妹直接跟他說:『對不起,我已經有男友了。』

想不到這位學長說:『沒關係,有男朋友還是可以追啊!!!』

基本上,聽到這裡,
身為女生的我會覺得:
「嗯,那這個男生還不錯,有毅力,會懂得把握喜歡的女生~」

可是就在我心裏這麼想時,
小妹又繼續丟訊息過來說,
學長其實也已經有女朋友了。

 傻眼.. 已經有女朋友了,
那怎麼還對柯小妹說這種話ˋˊ
最傻眼的話還在後面咧,

學長竟然還說:『我有女朋友,妳也有男朋友,我們在一起很公平。

這是什魔鬼話!!! 爛人!!! 這位學長根本想劈腿嘛!!! 爛爛爛爛人!!! ˋˊ

雖然這位學長說,他現在喜歡的是小妹,他對他的女友已經沒有感覺了,
可是,問題是,他現在還是跟他的女朋友在一起,
吼~ 學長你也差不多一點,
麻煩你先把原本的感情處理乾淨再去追求下一位女生好嗎!!!
不然,受傷的人可多了ㄟ!!!

上面這些只是故事的一小小部分,
被吃豆腐才是故事的重點,
但是在這裡不方便多說。

不過我要說的是,
在故事中,
這位學長在跟小妹相處的那一? 兩天? 時間裡,
老是不安分,趁機抱人還要親人
男生的力氣對女生而言真的很大,
(加上柯小妹又是那麼瘦小一隻..)
根本掙脫不開~

柯小妹曾很生氣的問這位學長說:『你對女生都這樣嗎!!!』
雖然這位學長說,他只會對她這樣,因為他真的喜歡小妹。

男生,請尊重女生好嗎?
就是因為喜歡,
所以更要尊重彼此好嗎!!!

唉,應該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這樣吧?

嗯,只是有感而發,小小分享一下心情,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
突然覺得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
至少,我從不需要去擔心你不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