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哭了
好嗎!


振作一點...



前幾天
Erica直接來家裡找我

我的氣色真的很差
而且感覺又瘦了..

我知道自己整個氣色很差、很糟
也知道自己一定又瘦了
三餐作息都不正常
氣色會好、不會瘦才有鬼吧

然後
也是前幾天
路上遇到學弟妹
笑笑的跟他們打了招呼
稍微聊了一下下後學弟妹對我說
不是報告寫不出來怎麼看我還是笑得這麼開心?


dear..
你們看到的只是表面上的我..

很多事  不如意
即使我心裡真的擔心著急
我也不會表現出來
你們看到的
永遠只會是
我那好像  一副  都不在乎的模樣..

除了我的親密好友
不然
除非我自己說
應該沒人會知道
到底  我發生了什麼事吧..

不過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
我的網誌
有時候會透露出些許的憂鬱吧..

dear..
快找回開心的自己吧!

---
一個人在房內偷偷哭沒關係
但是
哭過之後要打起精神知道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