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認為
真心誠意對人
即使不奢求對方如此回報
至少對方不會來欺騙自己

可是
我好像還是沒學到教訓?

難道
全心全意的去相信
真的是我太天真嗎

我錯了嗎?

相信
其實沒那麼難
但是
持續因為相信而受傷
總有一天
我會喪失相信的能力吧!

相信不是不好
只是
我真的要放亮罩子
有些人
真的不值得去相信
不然
自己只會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傷害

要懂得保護自己!


如果
你很幸運遇到一個
願意全心全意相信你的人
請好好珍惜這一份信任
它 得來不易

一但謊言被接穿
尤其那並不是善意的謊話時
你就永遠別再妄想
對方可以再次全心全意信任你

不可能

至少
我發現
我做不到了..

---
全心全意去相信
原來是需要很大很大很大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