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請妳別說對不起..

很心疼妳
這些日子來妳是獨自一個人去承受
我卻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也幫不了妳..

dear,
妳曾對我說
我撐不下去時,
想找人說話時,
妳都在!

請妳也記得,
我也一直都在好嗎?
不管妳在英國、在台灣,
都一定找的到我的!

所以,
當妳不想再一個人去面對、去承受
還有我陪著,
知道嗎!

還有,
我會好好愛惜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終於知道,
為什我讓妳這麼擔心了..

dear,
對不起
也謝謝妳 :)

我們都要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喔:)

---
心中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