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掉五包面紙 =_=ll 照片一

這是台灣帶來的面紙
紙質當然好
(英國的衛生紙好貴好貴,便宜的紙質通常很粗糙)
可是
鼻子還是磨破皮
真是OOXX的痛!!!


↑哭掉五包面紙 =_=ll 照片二

我知道我很無聊拍這個
沒有什麼特別意義
只是想拍拍照 =3=.. 

哭的原因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不想多說
就是這樣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男人或女人值得你為他流淚;而值得的那一位不會讓你哭。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spend his/hers time on you.
不要浪費時間在不願意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身上。

怎麼上面兩句話,
都讓我很直接的想到某某人...

真是不值得... 


翹班的老爹
雖然你欺負我
不過謝謝你讓我轉移了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