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準備差不多要去圖書館時
發現有一通未接電話
是佳如打來的

趕緊回了電話
回台灣至今都沒機會見面
佳如今天來電想必是回彰化了

果然 :)

不到十分鐘
佳如就到我家了。

佳如還要趕回台北
我們聊多久我也沒注意
只覺得時間過好快
我們還有好多事沒說

下午這一段短短的時間
一開始我們聊感情

佳如說
男人不壞,女人真的不愛。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真的是這樣嗎..

我不想愛壞男人
那樣子
老是自己在傷心
很痛苦

為什麼
愛就不能簡簡單單的呢?

凱芳說
我對男友太好了
男人是被我寵壞的。

好像
女人也得壞一點
男人才更愛?

你是壞男人,
我不要愛你了。

---
dear
我好想念你
你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