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答應,那妳是存心要玩我了!?』 

江先生
你這句話真的很過分

講這種話
對嗎

你的良心掉到太平洋裡被鯊魚吃掉消化不見永遠回不來了嗎


小丁
我不敢說
我完全沒錯

只是
至少我的心裡是坦蕩蕩的

所以
這裡的一切
是紓解
也是紀錄

不然
我的加密文章一點也不保密
有心人要猜真的不難猜

是不?

聰明與否
是兩回事


小丁說:

『這樣的事件裡
 既使明明是無辜受害的
 最後只會被當作是罪人

 因為
 妳是單身的ㄧ方。』


不是不答應

只是
這麼做
沒有意義

我想
早已看光光了

---
為什麼
男人老愛要求女人

把文章刪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