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很敏感
情緒不大好

話說
星期四下午去中興大學
路上
受到驚嚇
一路掉淚到興大

我在想
今天
如果我是在英國遇到這種事
好像可以理所當然的說
因為一個人在國外
所以才可以理所當然的與人哭訴

但是
因為我是在台灣遇到
然後都多大了
是女生
又怎樣?
所以我不該跟你哭訴
我要勇敢一點
再堅強一點

。。。。。。

真的受到很大驚嚇
我自己去收收驚好了

=3=..

---
好累
我可不可以偶爾的不堅強、不勇敢


剛剛終於去弄了頭髮
剪短了不少
還是繼續燙捲

整個感覺和上次差不多是一樣
所以
不貼新頭毛的圖了

半年後
我會去弄回直髮

---
為什麼心情這麼差?

想哭ˊˋ


本來想說
頭髮弄完後一起去吃午餐的
或是
你說的要去北緯23.5

結果你直接回家吃午餐


我也有只好回家

午餐
因為我跟媽咪說不用準備我的
所以我當然沒東西吃了

算了
反正也沒胃口
等晚餐想吃再吃吧

現在
我去洗衣服

找點事做

不然
覺得自己要炸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