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層真的很妙ㄟ,
每個月都有壽星~
今天是三月的最後一天,
而壽星就是來自中國Cynthia啦^_^
滿24歲的生日~
所以Birthiday Dinner Party again~


↑我跟Migena準備佳餚中~
我很努力的在把雞肉切絲,
今天打算來嘗試泰莎那道"青菜炒雞絲"
Migena則在準備莎拉~


↑我終於把雞肉切絲完畢,其他青菜也準備好下鍋炒菜啦(正在加調味料中~)
Eunice則在準備Pasta的醬料中~
補充一下,用餐時我才想到,我忘了加蘿蔔=0=..


↑7:24 pm, 開動前的合照^_^ (這是Cynthia的相機拍的,有用閃光燈)


↑用我的相機再拍一張,沒開閃光燈顏色自然多啦~
我也笑太開心了吧,都看不見我的眼睛啦~
不過Miguel好嚴肅喔-_-a..

啊~補充一下,Flat17第一次全員到齊用晚餐^_^


↑我們的晚餐,這時正在開動中~


↑用餐完吃蛋糕。其實為了拍這張蠟燭又重新點上去的XD
(本來都唱完生日快樂歌,吹了蠟燭的說XDDD)
還有啊,這個蛋糕是Cynthia買的,超級好吃的,尤其是那個cream啦!!!


↑把燈關掉再一張,這樣比較有感覺啦~
(用夜景模式拍並沒有比較好,下次還是改成手動的好~)


↑Eunice烤的蛋糕,好吃^_^ (材料是美國寄來的喔~)
這個蛋糕吃完後Cynthia還準備了薄荷巧力冰淇淋,
也是好好吃,可是我竟然忘了拍照>"<

之後就是聊天、喝酒..
喝2月份Migena生日沒喝完的馬丁尼~
冰冰的馬丁尼好喝ㄟ,
而且我覺得比紅酒好喝,
因為馬丁尼甜甜的XD


↑我在做啥=_=??? 話說,如果你可以完成這個動作,就表示你沒醉~
所以在坐的每個人都輪流做這個動作,
我因為穿短裙,所以躲在這裡做這個動作,並由Migena監督拍照XDDD


↑Eunice動作很標準呢^_^


↑Migena今天做了好幾遍,因為她喝最多,其實這個動作也是她提起的~

其實還有一些跟馬丁尼酒瓶合照的照片,
不過在Migena相機裡,
等照片拿到再補上來嚕^_^

然後啊,
我只要喝酒,
臉一下子就紅通通,
今天又因為這樣特別受到室友們觀照=0=..
還幫我拍了張相存證...
不過那張太醜了,
不想放上來XD
正在考慮把它從我的電腦刪調中...

生日晚餐一直到12點左右結束,
然後還要去pub續ㄊㄨㄚ..
我實在不想去.. @@"
而且一喝完酒我的頭就好痛喔>"<

看大張及更多照片→:84 31st Mar. Cynthia's Birthday
---
後來到Pub已經1點了,
門口的Bodygard不讓我們進去,
因為2點就要關了~
所以我跟Anja就先回家了XD
Miguel, Migena and Cynthia則往其他地方去~

嘻~逃過一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