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快3點
覺得再一個人悶在宿舍
真的會瘋掉@@"

整天窩在電腦桌前真的不行
沒人可以說話
說中文 說英文..

穿上大衣、背著書包
拿了地圖、錢包、相機
出門探險去吧!!!

雖然
一個人出門真的很沒勁
也有點擔心
在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會迷路
但是
我要自立自強
我不能老是依賴身邊的人
總要學著認點路
所以
加油吧!!!

今天的目標
至少把從宿舍到校區及市中心的路記住
一個人去校區和市中心要沒問題才行!!!
基本上 從宿舍到校區只要5~10分鐘
然後校區又在市區
所以...相信你懂我的意思的..。

離開宿舍時
一開始我走錯方向
繞了好大一圈走回宿舍門口
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了
冷風凍的我的耳朵好像不再屬於我似的
讓我有股強烈的衝動想就這樣回宿舍
最後
還是選擇朝另一個方向繼續探險:)

這回總算是走對方向了^_^
因為我看到一座橋
cross that bridge
就是校區啦

然後直直向前走就到市中心了
盡頭就是Argos
(以中國人的說法
Argos所在地就是路衝啦)
所以 以Argos為基點
開始向四面八方移動
喔..不..我還是慢慢來的好
先向左右移動就好XD

先去Vodafone Top up
先儲值個10 ponds
然後在店內晃一晃
看看手機
最後 拿了本目錄
再往其它地方去~~

Body Shop 進去看了看
覺得Newcastle的Body shop好小間="=..
去年暑假在曼城辦的member card
當時用了一次沒再用過就回台灣了ˊˋ
想說今天去晃晃
買個身體乳或面膜等
結果看沒想買的=3=..
兩手空空就離開了~~

去Argos晃吧~
基本上 Argos沒什麼好晃的
在店內翻了翻目錄
拿了本它們的超重目錄
想說回家無聊可以翻來看看學點單字
(現在想想
Argos的目錄真的可以當做圖解字典用耶 哈~)

接著去Boots
怎麼Newcastle的Boots也這麼小一間呀
(人家Bath小小一個城市
Boots可大的說=3=..)
可是 我卻在Boots待最久

一開始是到處看
看看台灣有的東西英國賣多少
然後發現
台灣有的物品在英國賣的可真不是普通貴ㄟ=0=
譬如說:
硬式隱形眼鏡的清潔液
30ml一瓶 台灣220就買的到
這裡竟然要6.99ponds 差不多台幣420 =0=..
軟式的藥水
還有一瓶近600塊的
媽啊 真是貴@@"
幸好 我藥水有帶夠
應該不需要在英國買~~

看看ok绷、衛生棉片、洗面乳、洗髮精、潤髮乳、
身體乳、體香劑、牙刷、牙膏等等生活必需品..
然後發現健達繽紛樂
40P 比台灣便宜一點點(便宜1塊?)
馬上買一條^Q^..

接著去拿籃子
挑洗髮精跟潤法乳去
比較好久 買了Boots牌的
buy one get one free 一瓶99P XD..
(身邊是還有洗髮精跟護髮的 還是瑪軒妮的
只是 快用完了 先買來囤積著吧~~)

然後買了瓶Clean&Clear洗面乳
2.99鎊 今天買的最貴的~"~
然後付錢去

付錢時櫃檯小姐問我有沒有Boots Card
嗯~~等等研究一下該怎麼才拿得到Boots Card
剛剛看了一下收據
上面寫著:You've just missed out on 17p in points to spend in store.
Pick up your instant Advantage Card today and start saving.
所以 這次購買若有Boots Card就可多省17Pㄟ~~

從Boots離開時天已經微暗了(才4:25說..)
左邊右邊各有麥當勞跟肯德基
想想到英國後都沒好好吃一頓
去麥當勞填飽一下肚子吧~~

排隊點餐時
後面有兩個男生講中文
是台灣來的
一個舊生可能是念2005秋季班的
帶一個應該今天剛到英國 可能也是念春季班的
舊生正在跟新生解說開學一些事及英國手機收費跟top up

聽到中文時我回頭看了一下
確定是台灣來的我又回頭看
心裡很想跟他們說說話
說:我也是台灣來的
你今天才剛到台灣嗎? 我是前幾天才到的說...。

只是最後
我還是沒去找他們說話
我怕 認識台灣人後
我會依賴他們..

用餐期間
那兩個台灣人坐在我斜對面
隱約還可以聽到他們的談話
講手機什麼的
我的目光更不時往那裡飄..
哈 可見我內心真的很想去找他們說說話 唉 ˊˋ..

另外 右邊坐了一對年輕夫婦跟小小男孩
一開始小男孩把兒童餐的可樂打翻
媽媽很生氣 然後好心的黑人清潔員換了一杯新的來 真好啊
還把地板也清掃乾淨了
可是 沒多久這對年輕夫婦有點口角..
一直在 f u c k 來 f u c k 去的
尤其是那位年輕媽媽口氣很衝
最後還想抓可樂要丟向他先生
幸好被她先生制止了
不然 我還真擔心波及到我ㄟ>""<
害我吃到後來很不安
匆匆吃完快閃人啦~~
(怎麼難得外食也這樣克難啊ˊˋ)

離開麥當勞
天已經暗的差不多了
很意外地發現
Newcastle入夜的街道還頗熱鬧的
不像Bath
5點過後
街道就變的好冷清~~

本來今天還打算去寄明信片的
看來 要明天了了
今天的探險沒找到郵局
不過我知道Eldon Square裡有一間
明天早點出門再去探險吧
然後趕快把明信片寄出去^_^

回程時
有點點迷失方向
不過還是順利回到房間啦^Q^

果然
還是要出門走走
改變一下心情^_^


後記:
這篇往誌寫好久="=
寫到一半在翻Argos的目錄
然後又看Vodafone的目錄
花了3小時才寫完@@"
好啦 洗澡去吧~~

PS:想要買化妝棉跟卸妝乳
卻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