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四月份至今有一大堆照片
可是月初行程太滿根本沒時間整理..
今天先上傳整理了一點點
先看著點嚕~

至於當天網誌喔
我真的很想寫
可是之前玩太兇了
五月中之前我要趕我的論文..
所以
之後還有去Durham考古博物館
及我的荷蘭阿姆斯特丹三天行的照片、網誌
都要暫緩一下嚕~

敬請期待哩 :)

荷蘭的照片真的多到爆掉@@"
耐心等候吧 XDD

不廢話啦,
先來看看4月初我充當半天導遊的照片吧XD↓


相簿描述:
Eric的女友跟朋友特地來英國找他玩,
之前在線上聊天時說好充當一下導遊,
所以今天一早打工結束回家稍做休息就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先去看城堡,
結果城堡因為復活節假期沒開放參觀@@"
然後去了教堂、火車站和Edon Squire
最後到我家用餐XD

本來晚餐後還要去Quay Side看千禧橋,
可是大家都累了,
再加上明天一早要去Durham,
所以今天飯後小聊一下就先結束今天的活動嚕~

進入相簿觀看請點擊→ 2007.04.06 City Cne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