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 總算是把明天要交的作業寫出來了@@"
"Describe the National Health Insurance in Your Country."
真是討厭的作文題目>""<
不過
我算是幸運了
至少
我不需要跟英國做比較
少了找英國醫療保健的時間=0=

洗完澡
想要上網休息一下
也許是注定
網路連不上去
正好讓我好好專心準備星期二的Presentation

關了電腦
一個人在房間練習
隱約聽見
外頭也有人在講英文
原來
室友都聚在廚房互相練習

其實
大家都很用功的..
想想自己
我實在沒本錢
更比別人還沒理由不用功...

告訴自己
至少
至少
我得將自己的presentation演練過一次

總算是演練完了
室友們還在奮鬥...
看來
我還不夠用功
我的確是不夠用功..

都走到這個地步了
好好拼一下
別再讓自己後悔了!!!

***

既然不能上網
書唸完
早點睡
早點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