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趕飛機的經驗
還真不是普通可怕的!!!

11號星期日 早上8:15飛機
已經先叫好計程車
6:15會到宿舍門口
鬧鐘設定 5點起床

結果
我真的沒想到
天那!!! 我竟然睡過頭!!!
等我驚醒 已經6:40了!!!

媽啊!!!
盥洗完撥了電話給Rick
請他先幫我去宿舍門口看看計程車還在不在
很不幸 車子早走了=0=

這下好了
星期日一大早
哪裡叫計程車QQ..

匆忙收拾行李
把東西搬出去的同時
Rick幫我跟警衛要了些電話
邊禱告 邊撥第一個電話

"通了!!!"
真是太感動了!!
小姐說 車子5~10分鐘左右會到
這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一直到7:30左右
車子總算是到了!!!
跟司機說 我趕8點的飛機 要麻煩開快一點>"<
曼徹斯特機場離宿舍差不多20分鐘車程
加上 早上車子少 開快一點點 應該不會是問題吧!!!

可是 我真的沒想到
途中
司機竟然給我跑去加油!!!
還給我跑去買菸!!!
天哪!! 司機!! 我趕8點的飛機ㄟQQ..

18鎊 在7:45左右
終於到機場了QQ..

可是 看到大廳人山人海 擠的水洩不通
我不經懷疑
上帝啊,我來得及Check in嗎=_=???

看了一下荷航Check in櫃檯,
ㄟ~~ 沒什麼人!!!
喔喔!!真是太好了!!
快快去辦理行李託運等事吧!!!

在我前面是一對會講中文的男女
不是很確定他們是哪裡人??
女生行李超重 有點問題
正在跟溝通中..(小姐啊~~拜託快一點 飛機要起飛了啊!!!)

好不容易
總算是輪到我了
首先 給護照跟機票..
真的有點擔心..
英簽過期會被抓..

好險 真的好險
小姐只是核對機票跟護照名字...
那麼 應該可以順利出關了吧!!!

然後 寄行李
我想寄兩個行李
可是超重8Kg
櫃檯小姐竟然跟我說
我已經沒時間跟她討價還價了
叫我直接去付超種費用
我想好吧
上次Jean超重也只罰了20鎊作右(不大記得了..)
這個價位還ok啦
快去付錢吧!!

可是 當我到另一邊櫃檯付費時
那位荷蘭少爺竟然跟我說
92Ponds!!!
"=0=.. May I use Solo card?"
"Sorry, you can only use Credit card or Cash."

媽啊!!我根本沒信用卡!!
現金,有,不過只有40鎊,根本不夠!!
重要的是 那麼貴 我根本不想付了!!
Ok, I will take my luggage by myself!!

於是 又匆匆回check in櫃檯說
我沒那麼多現金 也沒信用卡 我託運一個就好!!
然後 小姐給了我ㄧ個粉紅色行李標籤 要我標在那個行李上
提了行李拿回機票 我就閃人了!!

接著 看到入關處又是大排長龍
我又暈了 "來得及嗎..?"
很無奈 想說 快去排隊的同時正好看到一個黑人警衛
"找警衛幫忙 跟他說我快趕不上飛機了 有沒有辦法讓我早點作完安檢出去??"

很意外的
那個警衛也在找我ㄟ=0=
原來 我剛忘了拿登機證了!!! =0=
我怎麼那麼脫線啊!!

拿了登機證
警衛帶我走捷徑來到入關處
還是有一排人在做安檢..
但 少很多了..
最感動的是
當我很驚慌的站在安檢不遠處
最前排的先生跟我說"Lady first :)"
然後 後面的先生也是笑笑跟我說 "Lady first :)"
超感動的QQ.. (英國男生果然Gentleman:))

終於終於..
順利出關了..
可是 我卻找不到登機Gate >"<
登機證上面未啥沒有寫啊=0=

看到一個Gate正在登機的人不多..
啊啊~~ 先問在說吧!!
我沒時間了!!!

唉..真的很感謝老天!!
就是在我問的這個登機門登機啊!!!!

終於! 總算!
順利搭上飛機了QQ..

=============================

以後 搭飛機
寧願早到再早到
就是千萬不可以遲到啊!!!

這次的搭機驚魂
我應該一輩子也忘不了吧=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趕飛機 英國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