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書局發現一樣寶
讓我突然覺得很開心
整顆心都High起來


(還是銷售最好的喔)

那就是
英國書店有在賣日本漫畫ㄟ!!!
哈哈~~當然 是英文版的!!!

不過讓我整個心情都High起來
是因為架上的漫畫有柯南!!!

英文版
帥ㄟ!!!


(↑偷照相 冒著被店員抓的風險> 就是定要拍下來好寫網誌分享!)

不曉得是我漫畫看太多
怎麼那麼巧
架上的漫畫我通通看過了=0= ↓


柯南
遊戲王
夢幻遊戲
還有七龍珠ㄟ!!!

哇哈哈哈
真的很經典ㄟ!!!

然後 我的西班牙Flatmate還跟我說
他小時候也有看七龍珠ㄟ
哈~~真是讓我好驚訝
日本的漫畫真是international
神通廣大呀!!!

------
manga: (Japanese) type of comic book popular with adults and teenagers,
usu featuring heroes and heroines with superhuman powers,
and characterized by violence and sexual fantasy.
(日語)(成人和青少年常看,主人公常具有超人力,
書中充滿暴力和性幻想的)連環畫冊,(日本)漫畫書。
-----

上面這段字典解釋有沒有清楚
用我的話說呢
manga 是日本話啦
就是漫畫啦~~

不過 我一直以為
漫畫的英文就是comic book
今天才知道
原來
西方人直接用日語來命名呀~~(manga)
或者應該說
西方人用manga專指日本漫畫而已呢?
嗯嗯 找機會問問我的Guidance tutor好了 XD

最後
Miguel還問我知不知道多啦A夢=0=
我實在不得不再度佩服
日本漫畫的神通廣大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