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買課本
付錢時發現我的Reserve Card(我在英國所有錢都在裡面)
不在錢包裡
想說不在錢包裡也不在書包裡
應該是在家裡了

哪裡知
回家後吃麵包吃到一半
越想越怪
牛奶麵包放在廚房桌上就跑回房間找
結果找半天
竟然找不到
它真的不見了!!!

唉優~~
到底在哪裡?
什麼時候掉的啊>"<

昨天都沒有出門
星期四先去ATM提款有用到
然後還拿去繳宿舍費用
之後去Boots買東西是付現
所以 到底何時掉的啊>"<

下午打電話去銀行掛失了
本來是不擔心被盜領
因為密碼錯3次
那張卡就廢了
可是晚餐Flatmate跟我說
可能會被拿去用網路付費的
就不須PIN瑪 那就會被盜用了
啊..昏倒 害我開始擔心了ˊˋ

我看 星期一我還是跑一趟銀行吧
去問一下 星期五跟星期六是否有人用我的卡

------
唉唉 我怎麼會這麼不小心ˊˋ
它真的是掉了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