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igena生日
天黑就不出門的我
今天破例
晚餐結束後跟大家去pub..

一間名為COOPERAGE的bar&club
每星期三是西班牙之夜
入場1鎊
寄放衣物50P

說真的
在台灣我都沒去過pub或夜店
在英國會去
只是想去融入、體驗英國人的生活
所以 有了一次的體驗後
我通常不會再去第二次
而且 我超級討厭全身沾滿菸味
去pub回來後全身上下由裡到外通通要洗過
不然菸味一星期後可能都還在
然後 我也不會跳舞
不習慣那樣的場所..

英國的pub通常只能營業到晚上11點
有特別執照的才可以開挽一點
但是也只到半夜兩點
跟台灣很不一樣對吧~

其實今天去pub還真的滿好玩的ㄟ
雖然一開始我真的渾身不自在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扭"=_=aa..
不過 越睌大家越high
也漸漸放的開了點
不過最主要還是因為Larfar
很會吵熱氣氛
重點是 他超會跳舞的
哇哇哇~~標準西班牙男生=0=..

雖然pub還不錯玩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地方
體驗一次就夠啦~~

而且今天回來都半夜快2點了
我的腳又酸又疼
洗個澡 按個擵 再抬個腿
慰勞一下今天辛苦的雙腿吧~~

------
還好今天沒有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