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樣的標題標出來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生我氣=0=aaa
其實,我的視視訊只開給家人跟寶貝的,
也幾乎可以說是寶貝專用的..
(倒是有兩次開給朋友看..)
所以跟別人開視訊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非常不自在..

那麼今天為什麼跟這一個埃及男生開視訊呢?
這個故事說長也不長,
說短也不短ㄟ...
總之事情要從Skpye說起了...

去年初還在巴斯的時候,
就莫名其妙的又有人要求加入,
我沒加入對方,
但是授權對方可以看見我上線並跟我聊天,
然後對方就丟訊息過來了,
因為用英文聊,
想說就當作是練習英文,
不過聊沒多久,
他就問我有沒有MSN,有的話可不可以用MSN聊,
他說他不習慣用Skype,剛好我也不習慣用Skype,
所以就把MSN給他了。

然後,印象中我們聊了好久,也聊很多,
現在問我聊了什麼,我哪記得=_=..
重點知道他是埃及人,
小我幾歲我忘了,
反正就是比我小啦,
然後我們生日是同一天,
現在是大學生(應該沒記錯..)
啊,還有啊,
他的名字我到現在還是記不住,
不過我不好意思再問他名字..
(覺得把人家的名字忘記很沒禮貌..
不過我不是忘記,我只是一直沒記住..)

之後每次上msn他都會丟訊息給我,
說真的我實在不擅跟人家(新朋友)聊天,
可能跟英文爛也有關係啦,
然後再加上他都會跟我耗滿久的時間,
所以後來上線我都會先封鎖他,
除非真的閒閒沒事上線就會解開他的封鎖,
嗯,總之,我們就這麼認識的啦。

然後,好像也是剛認識那時候,
他發現我有webcam,
就要求我開給他看看,
我問他有沒有,
他說沒有,
我就直接跟他說,
等他也有webcam再一起開,
不然只有我開不公平,
他就說好,就這麼說定了。

之後過了有一段時間,
我回台灣了,
有次線上遇到,
他考試考不好心情很差,
又要求我開視訊,
說這樣他會心情好一點,
當時我心裡滿不爽的,
因為說好他買了視訊才一起開的,
他怎麼可以不守約>︿<
也有跟他說要守約定,
可是他一直"plz... plz... plz..."
所以我就找理由下線了

後來在台灣我也很少開MSN,
再加上時差,很難在線上遇到。
一直到暑假在曼城時,有次在學校上msn才遇到,
他問我怎麼消失這麼久,是不是在忙?
嗯,我是在忙,但因為那次的plz事件讓我不爽,
我把他封鎖好一段時間,
不然又一直要求開視訊=3=...
好重點是,他跟我說他終於買了webcam,
就是為了要跟我用視訊 =0=....

所以之後線上遇到他都會要求開視訊,
唉,我都答應人家了,
不過,每次遇到的時間都不對,
都是我很狼狽拉禢的時候,
所以我都說現在不行怎樣怎樣,下次下次...
就這麼拖到現在了...

前幾天看朋友去埃及的照片,
看的我心養養的,
好想也去埃及體驗一下古文明QQ..
msn看他在線上但顯示離開,
我還是丟訊息給他,
跟他說我看了朋友去埃及的照片,
害我也好想去埃及>"<
然後他一直沒回應,
我就下線了。

接著今天剛上線,
他就丟訊息過來說,
那麼希望我們在在埃及碰面嚕。
聊了一下下,
他又要求開視訊了=0=..

我已經換睡衣,
實在不想現在開...
可是他又開始plz... plz... plz...
又說他為了我買webcam了... (=0=...)

我問他,我真的很好奇,
為什麼他這麼想從webcam看我?
(以前給他看過無名相簿,我想看照片就夠了的..)
他說,他想要看真實在動的我=_=...

唉.. 誰叫我答應過他,
所以這次,跟他確認他真的有webcam後就接受他的邀請了..
我也該實現我的諾言了...

然後,還用語音ㄟ..
痾..唉,我就是覺得很害羞,感覺好怪喔@@"
不過多虧了網路品質太爛,
我也懶的裝麥克風,
所以影像給他看,
既然回的話lag太嚴重我就用打字的,哈..

後來,他家媽咪叫他吃午餐,
就這樣先結束視訊,
我留了訊息說我要下線去洗澡唸書,
趕緊閃人了XD...

下面是視訊照,只有一張↓


---
有用到音訊嘛..
可是那時我太緊張,
他的聲音是怎樣完全沒印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