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過後看了點書,
回房間後就一直掛在電腦桌前@@"
把留言回了回,
想說要辦正事,
開學校的網頁要登webmail,
結果,我怎麼試就是想不起來,
我把密碼改成什麼了=0=..
吼~~我怎麼會這麼天兵啦..


為什麼會忘記密碼?
因為開學第一天我用學校電腦登入去改過密碼後,
再也沒用過學校的電腦了,
都快一個月沒用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忘了密碼-___-
那時改密碼我也不知道在想啥,
換了一個跟平常不一樣的密碼,
昏倒ㄟ,這下怎辦啦>"<
學校的mail都會有老師重要訊息,
這下好了...

然後試了半天,
決定先放棄,
開始在網頁上亂晃,
眼睛覺得疲勞洗個澡回來又掛在電腦桌前,
後來發現柯南第10彈劇場版超開心的,
到處抓圖,
還發現倉木麻衣2月8號發新單曲了,
整個睡意全消了=0=..

然後天亮了,
而且還中午了=0=...
本來想去圖書館唸書然後去買食物,
結果躺到床上睡到傍晚,
天那!!!
我不能沒課作息就不正常啦,
電腦對我誘惑太大嗎?
我的自制力又不夠,
我是不是該把電腦砸了>"<

---
沒課的時候,
就去圖書館K書吧,
不要待在房間,
這樣應該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