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泡麵煮完後我開始去買一大堆冷凍食品=0=...
今天,我又去買了5鎊的冷凍微波食品,
我慘了=_=lll


↑這是今天的晚餐,微波冷凍食品,AGAIN!!!
中國菜,咖哩鷄肉飯。
看起來滿大盒,99p,應該不算貴喔?
如果你這麼想,你就大錯特錯啦!!!


↑這是拿掉紙盒,微波9分鐘後可以吃的樣子。
咦~~ 感覺還不賴嘛,料還滿多的呀,這樣一個便當60台幣還ok啦。
如果你又這麼想,那麼你又錯了-_____-lll


↑把咖哩伴飯後的樣子。
料是ok,但是量真的很少,
10口湯匙我就吃完了=0=...
(不過其實還滿不錯吃滴ㄟXD..)


↑今天一個人吃晚餐好無聊,來亂拍吧,哈 XD..
其他室友聽說在下午四點才吃過"午餐" =_=ll

ps. 我的晚餐當然不會只有那幾口咖哩雞肉飯,
我是大食量,那點東西我會吃飽才有鬼,
而且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餓到不行了我Q_Q..

所以,我還烤了一塊鷄排(算是吧,反正就是鷄肉ㄇㄟ~)
這個時候還在烤箱烤,要烤個20分鐘左右。
順便補充一下,鷄排也是冷凍食品,也是今天買的=3=... 3塊99p

另外,吃飯一定要有液態的的湯或飲料,不然我吃不下。
所以我泡了杯巧克力熱牛奶(熱牛奶巧克力啦)


↑剛從烤箱拿出來的鷄排,我又烤焦了=0=...


↑放到盤子上,感覺還不錯吃這樣:)
不過也真的滿不錯吃^Q^
(鷄排烤好的同時,我早把咖哩飯吃光光好久了=3=..)


↑吃了幾口鷄排,Eunice進來給了我一跟草莓棒,味道超級香甜的!!!
這是Eunice今天終於收到的包裹裡,她爹地媽咪放的零食~~


↑Eunice給了我草莓棒又回房間去,剩我一個我又開始自拍了XD
雖然今天一個人之晚餐,不過還是有跟室友們聊到天,
這就是為什麼再怎樣一定要留在廚房吃飯的原因了~~

然後晚餐就這麼結束了~~

PS. 我這樣吃晚餐,不會太不均衡吧?
不過,冷凍食品還是少吃的好,
快把去Morrisons的路記住,
我才可以去買米、蔬菜和水果,
動手煮飯、煮菜,我不能再持續吃冷凍食品了!!!
再這樣吃下去,身體遲早會壞掉=0=

---
今天忘記吃水果=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