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因天又吃冷凍食物,但是這個真的好吃ㄟ!!!
這是我第3次吃了,好吃啦!!!
1鎊,算貴,因為量很少ˊˋ


↑去掉盒子微波前,會不會看了很沒胃口啊? 哈~~


↑微波後,超香的,而且好好吃!!!


↑咦? 為什麼出現起司片? 其實這今天造成我要吃微波冷凍食品的元兇...

故事是這麼發生,
晚餐想說不可以再吃冷凍微波食品了,
就想說,那烤披薩吃吧^Q^..

每次我烤披薩吃時都會在披薩上面放些起司,
那種一大塊塊狀起司,要吃時要自己切的那種,
不過我是買已經切好的啦~~

所以照慣例今天吃披薩我又要放起司,
可是原本那種起司吃完了=3=
想說那放早餐夾土司那種起司片好了,
就是上面照片那種起司啦,
結果悲劇就這麼發生了>Q<

當我把披薩從烤箱拿出來後,
我真的是傻眼ㄟ,
怎麼是一片黑=0=..
我承認我是烤了過久一點點,
以致於有些焦了..
但是那個起司片除了變黑還呈現遇熱熔化的塑膠狀態=0=lll
所以 我把披薩內白色部分啃了啃,
實在吃不飽,不得又吃起微波食品了=3=..

嗯,故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什麼要看那個照片喔?
嗯..因為真的泰悽慘了,
所以沒有拍 XD..

最後,再來張自拍照好了↓ 哇哈哈哈哈


想看更多照片,大張照片點這裡啦↓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illianKo&book=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