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會一直吃冷凍食品是因為
我還不認得去Morrisoms(像台灣的大型超市)的路。

雖然Eunice2月7號白天帶我走過第一次
可是因為第一次走路去,
我也真的很認真在認路,
但是拐來拐去方向感又沒了ˊˋ

然後8號傍晚,為了去買Migena的巧克力,
跟Miguel and Mike又去了一次,
我很用心在認路,真的!!
可是回程時天已經黑了,
我實在沒把握下一次可以一個人去Morrison了@@"

今天只有早上一堂課,
下課後去圖書館把我密碼的事解決回家後,
我想我真的有必要去冒一下險,
我得一個人去找路,
這樣才能真正認得路!!!

昨天Nicole有跟我說Morriosns地圖上的位子,
所以午餐後我很認真的研究到底該怎麼走,
帶著地圖準備出發時,
我還曾經一度想尋找我的Flatmates陪我去,
大概是注定吧,沒人在家=0=..

背著後背的包包(打算找到Morrisons要買一大推東西)
帶著錢包跟地圖就出門去了!!!

今天好冷,地圖拿在手上也不太想去翻。

憑著前兩次去時認的大地標,
會經過停車場、真耶穌教會,
到一座橋附近後要穿過一片大草原,
之後憑著一路上有不少人去Morrisons回來,
還有地上Morrisions的購物袋,
喔喔喔~~~ 真是太開心了,
我靠自己走到Morrison耶!!
I did it!  I did it! I DID IT!!!

然後開始採購食物,
結果,我竟然買了20.88(台幣約1200)的食物,
通通都是食物=0=...
很好,至少我不需要再吃冷凍食品過日子了:)


↑這就是我今天買的食物,通通都是吃的
而且我一個人把它們提回來,真是太猛了!!!
可是半路我的肩膀已經痛到不行了,
以後不可以再做這種蠢事了!!!
要對自己的肩膀好一點!!!

ps.從宿舍到Morrison走路15~20分鐘路程。

---
今天可以好好吃一餐了^_^
我有買米,煮米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