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想吃飯,
所以除了煮飯外還要另外炒一盤菜囉,
炒什麼? 又是番茄炒蛋。

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我的番茄炒蛋炒到後來倒是像是一種醬料=00=
誰叫我要偷懶,沒有把番茄跟蛋分開炒
可是上次也沒開炒就沒今天這麼"水"呀 =_=aa
下次還是分開炒好了,
不然今天誌樣給室友看到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然後飯煮好後,
發現我的飯都快變成稀飯了=0=..
像是那種把水吸乾沒有白白湯汁後的稀飯..
唉唉唉~~ 今天我的晚餐鬧水災呀=_=aaa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肉鬆是從台灣帶來的,沒剩多少了>"<
那個番茄炒蛋我還加了火腿條,照片上看起來還好,但它真的很水@@"
至於另一碗是湯,我拿杯湯下去微波的,嗯,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喝ˊˋ


↑就是這個杯湯啦,0.89P 有4包
純粹是買來試喝味道的,
既然在國外就多嘗試點當地的食物了,
不好吃下次不要買就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