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鬼=0=.. 不好意思, 它是我今晚炒得非常失敗的一道"青菜炒雞肉"

T_T......
以後要先把所有東西準備好後再下去炒....
不然就會像今天這樣,
爆香的蒜頭焦了,
切絲的紅蘿蔔也跟著歨上後塵..

下次先把解凍的雞肉切好放一旁,
蘿蔔切片就好,
青菜要再多準備一些,
然後再熱油、把蒜頭爆香..
再依序把蘿蔔、雞肉和青菜放下去炒..
這樣應該就會成功了吧~

明天如果有外出買菜,
再來挑戰挑戰~~

其實我是想試試Tessa那道 "炒鷄絲"
不過我還是買不到那種青菜,所以用別的代替..

最後下面↓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說真的,這樣我吃不飽..)

ps. 其實那些焦掉的蒜和蘿蔔絲已經被我挑掉許多了,可是還是看得到不少黑黑的..ˊˋ..

---
再接再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