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5點半了還堅持要出門,
實在是,我好想喝牛奶跟果汁=3=..
所以就去Morrison啦~
只是回來路上,竟然走錯路="=..
背包的一瓶牛奶和兩瓶果汁加起來也有4公斤,
肩膀又再痛了>"<

不過多走個20分鐘不打緊,
卻遇到變態小孩感覺好討厭>""<

剛開始走錯路就看到那兩個小女生,
後來發覺自己再這樣走下去不行所以又折回去,
天已經微暗了,然後折回去沒想到那兩個小女生還在那,
不以為意,我走我的路~

想不到其中一個金髮及肩的小女生朝我走過來,
然後一直問我同一句話,
說真的,我一開始有點錯愕,也有點..怕怕的..
雖然是小女生,但是我感覺不到善意..
而且天已經微暗了..

現在想想我真呆,
我就不要理她走我的路,
做啥還停下來聽她說話 ="=..

這個小女生到底跟我說什麼?
她只說:「妳想不想吹氣球?」

咦,沒什麼嘛~~
看文章的你一定這麼想吧..

重點就是她要我吹的那顆氣球,
外型是






















男性生殖器......

她還吹給我看...

當我終於搞清楚她要我吹那個氣球後,
我只回一個字 NO 就走了,
然後就聽她和另一個女生在大笑。

我在想,
也許這也是一種種族歧視吧?

另外我還在想,
現在小孩是怎樣啊,
還是社會性觀念這麼開放喔 =""=
那個女生頂多才小學吧..?
還只是小朋友就這樣..

唉,總之,變態小孩就是了ˋˊ

---
以後我不要傍晚一個人去Morrision了,
路上真的偏僻了點,
一個人不安全..

今天還好遇到的只是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