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留在巴斯的行李搬來新堡了,
5箱的行李只剩一箱電視在那..
不過,我也夠猛了,
就這樣一個人拖兩個行李箱,
外加一個中型包包回來..

回到家後我的手臂肩膀不用說,
已經痛到不行..
最可憐的是我的手掌,
天哪,有起水泡的跡象=0=...

還有,今天這樣來回坐了10小時的火車,
屁股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另外,Vergin火車椅背不能調整,
害我睡覺睡得好痛苦啊,
完全不能好好睡>"<

ps.沒想到只花一小時半就把行李重新打包完,
提早一小半搭回Bristol Temple M,
讓我免去擔心10分鐘來不及轉車的憂慮~

---
謝謝今天幫助我的所有人^_^
柯青的電話,讓我安心了不少..
Holle UK的神通廣大:出發前1小時po的求助文,下午剛好有人回覆QQ..
Bath的詳語借我放電視,
Bath的Joyce幫我拖另一個行李到火車站,
以及一路上幫我提過行李過外國人,
謝謝大家^_^

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

去程一路上的藍天綠草原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回程一片黑就沒什麼好看了~

--
耶~終於不需要再去跟室友借吹風機跟指甲剪啦^_^
耶~我的桌燈,終於有足夠的光線坐在書桌前唸書寫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