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之好,
睡到下午起床之後全身痠痛到下不了床..
尤其是肩膀、背還有手臂..
痛歸痛,還是要起床,
因為肚子餓了..
可是酸痛讓我很不想動手煮東西,
所以去洗了葡萄來吃塡一下肚子~

結果,應該不是葡萄的關係吧..
3個小時後去廁所拉肚子..
很好啊!!!
前三天有便秘的徵兆,
今天倒是拉的非常順ˋˊ
連放個屁都要小心ˊˋ..

昨天半夜回到家,
本來想說吃個東西洗個澡就去睡覺休息,
結果Cynthia在廚房看"海豚彎戀人"..
雖然大部分我都看過了,
然後明明自己是又累又餓,
我還跟她一起看了3集..
而且我只吃了一片土司跟喝杯熱巧,
然後回房間整理行李,上網...
弄到早上6點才去睡..
沒洗澡就去睡覺=_=..

所以,拉完肚子後一會我就先去洗澡了,
另外也是想說,
希望洗完澡之後酸痛感能減輕一點,
結果,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加今天都沒有好好吃飯,
然後睡眠不足而造成身體太虛..
洗澡洗到一半差點在浴室暈倒..

呼吸困難,
頭暈、眼前發黑、全身無力..
蹲在浴室蹲好久..
就是站不太起來..
感覺像是貧血
也可能是血糖太低吧..

把shower的門稍微推開一點點,
沖點涼水...
繼續蹲在浴室內..
過了5分鐘吧,
有點力氣後套了衣服回房間就往床上躺..

現在,
當然好多了,
不然怎麼有辦法在電腦前打網誌,
不過,晚餐我還是隨便吃..
吃幾塊雞塊和一些薯條再加一杯熱巧,
還有一杯果汁..
明天再好好煮一頓吧,
今天一來是都11點了,
不想花時間煮飯,
二來是肩背的酸痛讓我只想趕快吃飽回房間休息..

唉~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作息正常點,
三餐按時吃,
我不想哪天洗澡真的暈到在浴室..
希望這種是\事永遠都別發生!!!

---
話說,
今天洗澡這種狀況大學時也發生過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