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跟Miguel一起吃,
我煮湯麵吃,本來是想弄乾麵的,
可是麵只有一點點,
煮乾麵我可能三口就吃完了,
這樣我肯定不會飽,
所以把它弄成湯麵,
加顆蛋,火腿和青菜。

其實這樣煮起來差不多是一碗泡麵的量而已,
因為我的碗小,
所以分兩碗吃掉~
另外還烤了薯條,
昨天的晚餐就是這樣~

不過,Miguel看我這樣吃,
很驚訝的問我說:『妳要把它全吃掉?』
我說,對呀。
然後他很不可思議的說:
『我實在不懂,妳吃這麼多為什麼還可以這麼瘦!!!』

=_=...
痾..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尤其是這種話從一個也是瘦瘦的男生口中說出來..

我瘦嗎?

大學住宿期間,
我的室友或和我一起吃過飯的人都很驚訝我的食量之大,
覺我的我這麼會吃還吃不胖很不公平-__-..

我也沒有腸胃或吸收不好,
可是就是這樣~

跟遺傳有關吧,
我們家都是瘦子ㄟ~
爸爸那邊媽媽那邊都是這樣啊~

其實我也不是吃不胖,
怎麼可能吃不胖,
年紀大了越容易發胖=0=..
胖大腿胖小腹,
屁股都變大了這樣=0=ll
想長肉的地方偏不長,
瘦的時又從最不想瘦的地方開始瘦ˋˊ

以前在台灣,
朋友說我瘦;
現在在英國,
連外國朋友都說我瘦=0=..
我真有那麼瘦嗎=_=aaa

昨天穿襯衫+卡其褲,
走在街上看到窗戶上倒影的自己,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瘦=_=aaa

可是,其實我只是看起來瘦而已。

下午沒差先生打電話來,
說他瘦到71公斤了,
我挺驚訝,
他說它現在晚餐都不吃在減肥,
我更驚訝了=0=..

說真的,
胖不胖沒關係,
健康比較重要!!!

不過,
如果沒差先生體重能維持在標準體重內,
或高中時的體重當然是最好啦XDDD

---
很想量體重,
不曉得自己現在有多重?
這半個月我都有一餐沒一餐的吃,
可是我覺得體重可能還是維持不變吧?
總之,
就是想量體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