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多才去睡覺,
想不到才11點警鈴響=0=...
不得不起床,因為實在太刺耳了@@"
趕緊換個衣服套個外套到樓下集合,
下去沒多久也沒看消防車來一會兒就解除警鈴了,
是怎樣?
4月1號愚人節
連警鈴也來湊熱鬧嗎=_=aaa

想當初在Bath警鈴響我還可死賴在房間不下樓,
洗我的澡,用我的電腦,
從窗戶偷偷觀望樓下的人群,
甚至睡我的覺~
可是不知怎麼的,
在Newcastle每次警報想我就一定乖乖下樓去=_=..
算啦,這樣也好啦~

回房間後我就去盥洗,
然後吃個早餐準備一下我就出門去學校了,
因為要去應講義,
星期二上課前要先唸完,
如果星期一才去印我肯定唸不完,
所以今天既然起床了就趕快去學校印講義然後唸書。

有時後預感太準也不是好事,
Languag Resources Centre週末果然沒有開=3=..
好吧,那就回家去。

上來看一下網誌跟留言版,
這篇日誌打完要關電腦唸書了,
可是我好睏喔>"<
才睡3小時..
真擔心等下電腦關了我也在床上躺平=0=..

撐下去,
利用今天把作息調回來,
我差不多持續半個月天亮才睡覺,
然後傍晚起床=""=
不能再這樣了..

好! 唸書去吧!!!

---
本篇圖片來自"彎彎的漫畫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