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電話回家了,
來英國都2個月了,
一直到今天
才算真正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老媽好好說到話~
用Skype的付費電話打回家的,
跟爸媽說了快半小時,
可惜我這裡網路真的太爛了,
爸媽那頭聽我的聲音斷斷續續的很嚴重,
連老爸都受不了>"<

這次打回家除了想念爸媽外,
主要是跟老爸討論,
暑假我要不要回家?

本來我是想留在英國,
一來暑假機票好貴,
二來回去三月我的英文一定又要退步了,
所以不如留在英國,
或許還可以打個工或是去旅遊。

可是,
前陣子我真的覺得自己蛀牙了,
左上方後臼齒那好痛>"<
長智齒嗎?
感覺不像啊@@"
總之那種牙痛讓我有股衝動想回台灣看牙齒,
最好是把智齒通通拔掉這樣!!!

然後,
我算了算暑假的房租費用及生活費,
光是兩個的月房租就比暑假的英國台灣來回機票貴了=_=..
如果要省點錢,
是不是回台灣比較省一點?

所以,
暑假,
我動了想回台灣的念頭..

不過今天這一通電話,
很好,爸媽都不要我回台灣啦=3=..

他們擔心我回台灣無所事事英文會退步,
這個我自己也擔心ㄟ~

好吧,
既然已經確定暑假留在英國,
我得快去找房子了,
不然6月24過後我就沒地方住了..

找房子..
好煩喔ˊˋ...

暑假留在這,
爸媽還特別叮嚀我要好好用功,
叫我要好好充實自己,
媽咪說,
趕快拿到學位才能趕快回台灣..

我真的要好好用功,
花了這麼多錢和時間在這裡,
加油!!!

---
後來牛牛彰終於又安裝Skype,
測試一下,似乎比我打回家用電話還順?

總之,後來媽咪說,
以後每星期六
台灣時間晚上11點都要打回家
這樣也好,
不然爸媽真的無從得知我的近況~

ps.
要老爸老媽上網看我的相簿和網誌好像比較難一點=_=aaa
而且如果這樣,
我真的要注意我的作息了=0=...
然後可能一些文章得加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