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很簡單的晚餐,我卻吃得很幸福~


↑這不是炒飯,只是海苔肉鬆伴飯+火腿(飯還是昨天煮的,今天微波就好~)
看起來還挺不錯的ㄅㄟ^_^
喔,我另外加了一匙"李錦記担担麵醬"


↑就是這個担担麵醬,超好吃!!!


↑台灣帶的肉鬆,它是我的寶呀。
想當初行李沒空間差點放棄它,幸好老爸堅持我帶著QQ~
很省得吃,就剩沒多少了@@"

白飯+海苔肉鬆+火腿 = 美味炒飯


↑晚餐的湯就是這麼來的~  來英國這麼久,第一次煮湯>Q<..
話說呢,
這包也是唯一包康寶是在巴斯那推行李發現的,
其實它過期了,(2005/03)
不過我還是照樣煮來喝XDDDDD

好啦,
以上這些就是今天的晚餐,
都是那包康寶,
讓我覺得今天的晚餐特別幸福啦XDDDD

最後放個自拍照上來
哇哈哈哈~


↑其實飯都吃一半了才想說拿相機來照的~


↑這張感覺有點怪,有大頭小身體的感覺~
(拍完這張才跑去拍海苔肉鬆跟康寶XDDDDD)

---
對我而言,
吃飯配湯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丫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